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赌最好的网站积极参加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173


    202012月,赌最好的网站王嵘老师和王艳艳老师作为主讲人分别带领“水污染控制工程团队”和“水利计算团队”报名参加学校中级组教学创新大赛,经过网络评审(占比65%,其中课堂教学实录视频50%,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15%)和现场评审(占比35%2个环节评比,赌最好的网站2个团队均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中级组三等奖。再次恭喜获奖的2位主讲老师及团队全体成员,也希望学院其他老师关注比赛,抓住机遇,提前构思,期待大家在下一届大赛中的精彩表现。

    聚焦教学创新、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一直是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关注的重要课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开展了全国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011月上旬,江西省按照教育部高教司转发的文件要求,决定组织省级教师创新创学大赛并下达了《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学校按照省厅相关文件精神,于202011月下旬组织开展校级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举办通知各位老师可进办公系统查阅。 


供稿:魏立娥   编辑:向文武   审核:张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