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赌最好的网站富硒研究团队召开富硒研究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10

硒元素对人体健康起着重要作用。为落实富硒绿色发展研究,赌最好的网站成立了富硒研究团队。45日,赌最好的网站富硒研究团队在院办403会议室召开富硒研究讨论会。

会上,副董事长周春火阐明富硒研究的重要性,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富硒研究。谢志坚博士从富硒研究对象、基础研究(包括作物对硒吸收转化及调控机制、硒的环境行为)、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化及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各位领导和老师积极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想法。

谢志坚博士在听取了全体老师的剖析发言与建议后对本次讨论会进行了总结,概括出老师们讨论频率高的多个要点,并结合江西红壤特点,提出了初步可行的研究方案以及近三年拟开展的工作。副董事长周春火高度肯定了各位老师的想法,并鼓励各位老师多多交流,集思广益,为富硒研究提供思路。

 

供稿:江敏  编辑:向文武  审核: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