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赌最好的网站在2022年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617日,赌最好的网站赵丽红、王艳艳参加学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副董事长黄华军、工会主席肖远东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人文社科组和自然科学组进行,评委根据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情况对每一名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赌最好的网站赵丽红、王艳艳从教学环节设计、课件制作、讲授技巧、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两位老师娓娓道来,激情讲演,通过流畅的语言表达、精美的课件展示、良好的师生互动等,展现了赌最好的网站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饱满的教学热情、良好的课堂教学艺术和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两位老师脱颖而出,赵丽红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王艳艳获自然科学组三等奖。学院同时积极组织全院教师线上线下观摩比赛,力求达到全员参与。

公司历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选拔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是赌最好的网站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公司团队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参加此次竞赛为赌最好的网站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赌最好的网站高水平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人:盛可银    审核人: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