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工作

赌最好的网站党委书记李保同一行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10

2022710日,赌最好的网站党委书记李保同教授一行到樟树市江枳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樟树市泰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指导,推荐学生就业。江枳壳总经理皮清勇和泰兴农业董事长周建平、总经理罗文标等热情欢迎。双方在枳壳种植、加工及其他中药村产业发展和水稻种植、粮食加工及水稻产业发展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在科研、学生实践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樟树农作物产业发展。

樟树市江枳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西宜春樟树江西省樟树市药都路3,主要从事枳壳、中药材种植,农副产品种植、初加工、收购、销售,苗木繁育,农业休闲观光等产业。

樟树市泰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粮食购销公司芗溪粮管所内,主要从事水稻种植、粮食收购、储存、烘干、加工和销售业务,年产值近亿元。


                 供稿人:张勇     审稿人: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