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工作

喜报 赌最好的网站学子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67

为全面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理论与实践的探索,以空间结构优化推进国土空间治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与国土空间规划有效结合,挖掘空间规划编制的先进理论、方法与技术。2022年7月16日,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董事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土地规划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暨乡村振兴背景下国土空间规划高端论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全程视频直播。共92所高校提交了197件作品。

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初赛作品进行评选,遴选40份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我司三组学生作品以其独特扎实的全面性、系统性,成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周依娜、王栎茗、王济川、钟智宇(指导老师:李睿、黄宏胜)组参赛作品《宅改示范点绿色宜居村”湖口县流泗真红星村“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荣获全国二等奖;周阗、韦程瑶、郑棱毓、熊佳(指导老师:郭熙)组完成的参赛作品《港上青峰白丝边,珠溪黄姜冠坊间—上饶市万年县上坊乡港边村村庄规划》荣获全国三等奖;胡菁怡、朱文哲、于超阳、陈锦(指导老师:郭熙)组完成的参赛作品《李唐雄关捷报频,红旅戏乡三农兴—抚州市宜黄县黄陂镇蛟湖村村庄规划》荣获全国优胜奖的好成绩。

此外,因学校在本次参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供稿:江仔媛           审核: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