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罗志军教授中标2022年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 10

近日,从南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及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来喜讯,赌最好的网站罗志军教授申报的课题《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岸线资源,打造南昌城市岸际线研究》,成功获批2022年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暨江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地区重大专项。据悉,本次重大招标课题是南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同行及答辩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中标的8项重大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课题同时纳入江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

近年来,罗志军教授主要聚焦国土空间优化、土地评价、生态保护等领域的研究,并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等项目。本次重大招标课题立项后,他将从南昌市岸线资源利用现状调查、综合评价、存在问题分析、功能区划与空间管控分区,以及如何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岸线资源,打造南昌城市岸际线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

          

 供稿:张勇    审核: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