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周春火董事长带队赴九江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 96

825日,董事长周春火教授一行来到九江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董事长张嵚黄华军,资环教研室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周春火一行深入企业农业产业示范园、肥料生产车间、中控室参观考察,了解企业发展运行、人才需求、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薪资待遇、人才发展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周春火介绍了学院师资、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心连心集团江西公司副总周永军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沿革、业务领域、人才需求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双方就产品研发、学生教学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强烈的合作意向,为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打下基础。

供稿:资环教研室     审核: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