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工作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2022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让新生班助以最佳状态开展迎新工作,发挥“朋辈”引领的重要作用,2022年8月30日下午2:30,赌最好的网站在203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交流会。团委学工办江仔媛、肖晓峰老师、全体新生班助参加会议。

会上肖晓峰老师就新生返校流程、报到注意事项、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做了简单介绍和答疑。

各新生班主任助理们就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及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开展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班级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江仔媛老师进行总结并窗体顶端

李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助班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助班们自上岗以来为学院迎新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不少解决办法,并对大家今后开展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珍惜助班这个锻炼的平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推动班级建设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二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摆正自己的位置,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履行好助班的职责;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真心真感情开展工作并做好表率,积极为新生做好服务;四要加强团队合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江仔媛老师就新生安全教育、专业介绍、入党启蒙教育、困难生摸查等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并班助今后开展工作提出点意见:一要珍惜班助这个锻炼的平台,在加强新生班级建设中提升自身能力;二要明确自身定位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与联系,认真履行班主任助理的职责;三要用心用情,掌握工作方法,重点对家庭困难和心理问题学生进行关注。

编辑: 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